喀美罗姑娘

闵玧其X田柾国❤️糖果❤️防弹少年团❤️
段宜恩X王嘉尔❤️宜嘉❤️高赛文❤️

《取向狙击》C11(蔡亨源X李玟赫)

最后一章咯❤️
蔡亨源X李玟赫❤️
chap.11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蔡亨源感觉神清气爽,走路都脚底带风。
可怜李玟赫,爽也是有爽到了,但还是在床上瘫了半天。
蔡亨源喊了李玟赫好几声,准备好简单的吃食给他垫垫肚子。奈何无论他怎么叫,对方就是埋在被窝里装死。
蔡亨源凑近去舔他耳后,李玟赫这才有反应,一边躲着一边推开他。

两人纯粹来度假的,每天睡到正午起来,洗把脸套件衣服就能出门觅食。
李玟赫的体质其实也没大家想象中的瘦弱,嘴上喊着疼,但其实睡一觉起来就好了。
两人走在异国他乡,别人说着自己听不懂的鸟 语,自己也说着别人听不到的鬼 话。
哪怕蔡亨源笑嘻嘻的说着下 流的话逗弄李玟赫他们也听不懂,这样新奇的感觉很棒。

两人来到附近有名的海域,租一床席子铺在细细软软的沙滩上,捧着椰子和汽水零食,穿着宽松的短t和短裤,躺在椰树下躲着日光。
但躺得久了仍然有细碎的阳光透过树梢印在闭目休憩的蔡亨源脸上,他拿手去挡,被李玟赫拦下。
蔡亨源睁开眼,不解。李玟赫就这么看着他,第一次发现原来蔡亨源这么好看啊。

然而唯一让李玟赫不爽的是,为什么周围那么多妞虎视眈眈的盯着蔡亨源???
当我不存在吗???
我不帅吗???

“蔡亨源。”
“嗯?”
“蔡亨源。”
“怎么了?

“蔡亨源,你要不要告诉我一个秘密?”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
“或者,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蔡亨源脑中警铃大响。
李玟赫继续说,“我早就知道了,你就是站哥,H.one。”
“从你第一次来我们的现场我就知道了。”
“你站在人群中,穿着黑色帽衫,看着我微笑。身旁的迷妹们疯狂尖叫的时候,你依然平静的看着我微笑。”
“我冲你微笑了,不过你可能没感受到那是给你的。”
“那之后,你开始戴口罩,掩耳盗铃式的心虚。但我还是觉得这样的你很可爱,不由自主的想靠近你。”

“当然,这是你的秘密。接下来,我要说我的秘密了。”

“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你就是我的取向狙击。”
“怎么样?我的演技不错吧?”

蔡亨源还是抿着嘴偷笑。
要问他自家恋人说的这些秘密是不是事实。
他是真的会笑嘻嘻的和你聊上一整天。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