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美罗姑娘

闵玧其X田柾国❤️糖果❤️防弹少年团❤️
段宜恩X王嘉尔❤️宜嘉❤️高赛文❤️

【糖果CP】世·可乐(现实向、微扎)

《世·可乐》

chap.1

“嗨。”

“哥,好久不见。”


对方笑了一下,“所以…你过得还好吗?”

“嗯,可以说好吗?演艺生涯一条路走到底。虽然只需要照着模版走下去就好…偶尔,我也会觉得生活真的很艰辛。”


说这句话的时候,田柾国的语气并没什么不同,就好像不过轻松谈论天气,只是弯着的嘴角慢慢塌了几分。

猛灌了一口手中的可乐,甜蜜而刺激的液体混着活蹦乱跳的气泡在口中荡漾。

——明知道对健康有害,仍然汲取着这份简单粗暴的快感。


“是吗?你也会不开心吗?我还以为你会一直没心没肺下去。”


——明知道众生皆苦,仍然渴求自己能开出不一样的花。


“哥呢?最近怎么样?我看之前的报道,很多歌都取得很好的成绩,不愧是闵PD。”

“还好,最近带的新人们都很努力。”

“哥觉得像不像当年刚出道的我们呢?哥哥们真的一直都很努力,是我一直以来学习的榜样。”

见闵玧其既没附和也没否认,田柾国又继续说下去,“抱歉,太久没见到哥了,不知道该聊点什么好。不过能见到哥,我很开心。”

像是自欺欺人般,田柾国扬起脸冲对方笑了笑。扯起唇角,咧开嘴笑,颊侧有两个浅浅的酒窝,岁月总在不经意间割去稚嫩。

“真的,我很久没这么开心了。”


田柾国冲对方笑了笑,放下可乐,接过对方送入盘中的烤好的肉,开始大快朵颐。过去也总是这样,对方主动烤肉,自己只要负责吃就OK。

这是他们相识的第十年,过去是兄弟、队友,现在朋友都算不上。

其间有过生疏,各自飞翔,兜兜转转回到原点,两人不需要刻意也能自然熟稔。

不可否认的是,两人已经两年没见面了,更别说这样平和的坐着吃饭。


“我开心的时候很多,我不开心的时候也很多。”

——然而最令人难过的是,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都无法与你分享。


对方看了他一眼,手上烤肉的动作并没停。

两人有一阵沉默,耳朵正好听着店内的音乐。上一首摇滚乐结束,下一首音乐只不过响了《Euphoria》的前奏,田柾国就感觉自己的眼眶开始湿润,有什么在拼命往外挤。他努力睁大眼睛,看着面前的人,怎么一直都是自己记忆中的样子。


看着看着,田柾国感觉自己面前坐着的人,一动也不动,任时光慢慢倒转,终于和记忆中的脸重合。

那是十八岁的闵玧其。


年少的爱情很简单,可以是阳光下少年白皙的面容,可以是被风扬起的衬衫衣摆,可以是每一次被唤名姓的悸动,可以是对方无意扫来的眼神,可以是对方…

这些田柾国都能清楚的说出来。

但是,他说不上来自己喜欢闵玧其哪一点。


所以,田柾国很认真的看着闵玧其。从他飞入额前碎发的眉毛,到高挺的鼻梁,到紧紧抿着的双唇……希望依靠着对方的面容回忆星点。

却只敢草草扫过对方的眼睛,像醉酒的人,渴望一场酣畅淋漓,又怕真醉死酒中。


——既渴望坠入那片璀璨星河,又害怕从对方的眼睛反射出自己的表情,一定很愚蠢,还自以为深情。

但是啊,酒总要醉倒一些什么人。


醉了。

那么趁着醉意,说个故事吧?


chap.2

先从哪里说起呢?


十四岁的田柾国,遇上十八岁的闵玧其。

然后青春就像一罐被人惴惴不安地攥在手心的可乐,喝的人顾不上剧烈颠沛后拉开扣环时溅得一塌糊涂,只留下舌尖上甜蜜得冒泡的味觉感受。

甜蜜的一塌糊涂。


不意外吧,十四岁的田柾国遇上十八岁的闵玧其。

爱情蛰伏在青春里、在白衬衫里、在每一次鼓励的眼神里、在明明语气生硬却满怀关心的安慰里、在藏满爱意的眼角眉梢里。

一切都像是大雨将至前,慢慢积攒的水汽,等待着一场大雨到来。

这场暴雨来得猛烈,把人淋得措手不及,湿透的凉意渗入每一处毛孔。

“所以,才会这么害怕。”


很意外吧,二十三岁的田柾国失去二十七岁的闵玧其。

或许该说彼此失去。


chap.3

“这两年我一直在后悔,对于两年前的自己既抱歉又埋怨。”

后悔不够勇气去爱你,更没能力不爱你。


chap.4

2019年9月1日。

JUNG KOOK’s day


“我们囧菇想要什么礼物呀?都可以提,哥哥尽量满足你。”

“哥请我喝酒吧。”


两人去便利店买了酒和吃食,晃晃悠悠的来到一处行人不多的公园。

“生日快乐啊小子。”

“谢谢哥。”

两个易拉罐在空中轻轻碰撞。


两人谈天说地聊了很多,呼出来的酒气熏着渐渐不清醒的脑子。

田柾国的酒量真的不行。


“哥,其实我还没有许愿。可是,一年一次的生日就这么过去了,生日愿望就这么溜过去了。”

“我知道许愿也不一定会实现,过去五年的生日愿望都没有实现。”


“哥喜欢我吗?我知道这样问很不像话,但是我还是想问,喜欢吗?哥喜欢…我吗?”

对面的人并不回答,只是眉头蹙起,变成平常严厉的哥哥模样。

醉酒的人继而提出更无礼的请求,“哥能亲我一下吗?”

久久没有听到回答,便闭上眼睛倾身靠近。

再往前一步,就能堵住喜欢的人嘴里讨厌的拒绝。


“不能。”

两唇之间的缝隙始终存在。

又是谁仓皇而逃。


再后来,闵玧其在一次舞台上受伤。伤势并不严重,却伤在脚上不能跳舞。

再后来,便退团做起制作人。


chap.5

夜渐渐深,这家露天餐厅处在街角,穿巷而过的风挟着凉意吹来。

田柾国吸了吸鼻子,闵玧其轻触了一下手机,扫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新入的一串消息还没有回复。


于是两人不约而同地站了起来,笑着挥手告别,各自朝两个方向离去。

“再见。”


——拉开扣环,听到吧嗒声就不能回头了,一旦打开,甜蜜的泡泡就会跑到空气中,最后散尽。


我果然还是要失去你。

哪怕曾经多么努力的攥住你的衣角。

chap.6

“玧其哥…”

少年的呼唤从街角传来,因为奔跑慢慢染上喘息,不沉重却急于表达什么。

渴望得到什么回应,又害怕最终失去。

原本沉默走路的人也没料到说了再见的人突然向自己跑来,一时竟愣在原地。


健壮的手掌撑住微微发颤的膝盖,田柾国低头平复呼吸的时候顺便腹诽了一句:这个人怎么总是能够硬下心肠头也不回地走这么远。


然后他抬起头,想去拉面前的人,伸出的双手在半空中划了一道尴尬的弧线,却最终拘谨着缩回自己身侧,没去触碰对方。

明明过去彼此再亲密的举动都做过,此时却不知道该怎么拉住对方。


“玧其哥,我是不是从来没说过…”

年少的心事从来只在胸腔激荡,这么多年百转回肠,喧嚣着得见天日。

“我知道。”

“我多希望你不知道。”

“别说,说了就真的回不了头。”


不知道楼上哪户人家突然关了灯,原本投在地上的光线变得暗淡。田柾国的脸慢慢隐入黑夜,让人看不清他脸上是什么表情。

却让人觉得悲伤。


呼之欲出的情愫尽数打回原处,随着唾液咽回肚子。

秘密依然是秘密。


“玧其哥,下次见。”

想说爱你。闵玧其。

“田柾国,再见。”

想说最爱你。田柾国。


chap.7

“最爱你。”


“当全世界的人都爱你的时候,我要做那个最爱你的人,而不是最想拥有你的人。

当全世界的人都抛弃你的时候,我还是那个最爱你的人,不顾一切地拥抱你。”


但是我希望,你一直都被很多人喜爱。

其中一个是我。


也许,秘密从来就不是秘密。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