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美罗姑娘

闵玧其X田柾国❤️糖果❤️防弹少年团❤️
段宜恩X王嘉尔❤️宜嘉❤️高赛文❤️

《取向狙击》C8 源赫CP(蔡亨源X李玟赫)

蔡亨源X李玟赫❤️
chap.8

回去的路上,蔡亨源还是没忍住,强行把就快开门进宿舍的李玟赫抓过来,按在墙上就是一阵乱亲。
慌乱之间,钥匙落在地上,发出一串清脆声响。
恰恰掩盖了两人的小鹿乱撞的胸膛。

“蔡亨源,你干嘛啦?”
“我就想吻吻你。”
“可是,在宿舍门口多不好。先不说成员们都在门里面,万一有人经过看到就惨了。”
“我就是忍不住。”
你根本不会知道,我有多么迷恋你。

两人相贴的唇舌开始追逐嬉戏,越演越烈,轻吻开始变了味。
最后两人是被门内由远而近的声响吓了一跳,匆忙躲进楼道内。
两人看着刘基贤打开门,左右张望发现没人又把门关起来。

李玟赫把脸从蔡亨源的胸膛抬起来,黑暗也遮不住满脸狡黠。
“蔡亨源,你有没有发现我们这样很像偷情啊?”
“瞎说,我就喜欢你一个啊。”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原来你是这样的蔡亨源。”
“怎样的?”
“油腻腻,油嘴滑舌。”

李玟赫觉得自己就像溺水的人一样,全身酸软无力,只得攀着蔡亨源。
偏偏心里眼里又像被填的满满一样知足。

“原来已经这么晚了,不跟你闹了,我要进去睡觉了。”
“再一会儿,就一会,好吗?”
李玟赫推开蔡亨源装可怜的脸,“别来这招,没用的。”
“噢,那最后再亲一下哈哈哈哈!”
“去死吧大无赖!”

两人又腻歪了一会,才分开。
李玟赫推门进去,蔡亨源没走远,就在他们宿舍楼下抽烟。
一缕缕烟圈飘过脸前的时候,回想着李玟赫刚刚温顺无辜的伏在自己胸膛的表情。
蔡亨源就这么一个人看着李玟赫房间的窗户,亲吻过后又想要更多。
果然,欲望是不能忍的。

李玟赫,下次可没这么容易让你跑掉了。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