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美罗姑娘

闵玧其X田柾国❤️糖果❤️防弹少年团❤️
段宜恩X王嘉尔❤️宜嘉❤️高赛文❤️

《取向狙击》C3源赫CP(蔡亨源X李玟赫)

取向狙击
(蔡亨源X李玟赫)

chap.3

李玟赫一边低头啜着可乐,一边偷偷抬眼盯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蔡亨源。
惹得一旁吃酒聊天的孙轩宇看不下去,“玟赫,你这样直勾勾的看着人亨源干嘛?还说什么人家想要吃了你,我看你这眼神更可怕好吗?”

我的讨厌有那么明显吗?李玟赫咧嘴嘿嘿笑着。

蔡亨源夹了一口牛肉,吃完了才慢悠悠的开口。“玟赫好像对我有什么误会呢。”
“别别,千万别玟赫玟赫的叫。没错的话,我们不同年,我比你大…你94几月生?”
“一月。”
“再怎么也比你大两个月多,所以…叫哥?”

“李玟赫!别太过分了!”刘基贤一巴掌拍向眼睛亮晶晶的李玟赫,这人真是嘴上没个把儿。
“啊,疼。”李玟赫一边揉着肩膀一边怼回去,“你还说呢!大19天也是哥呢!”
“玟赫玟赫玟赫!谁管你哥不哥!周宪呐,昌均呐,都别叫他哥。”
“你们敢?”

“开个玩笑咯。”
这个场景对于他们来说很常见,大家也乐意打闹成一团。

蔡亨源始终笑着看他们,并且不动声色的帮李玟赫把面前披萨里的黄瓜粒挑掉。
“嗯,差两个月还是做亲故的好。”
“哼,我可没同意。”

话题又绕回蔡亨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个问题上。
“亨源,你怎么来看我们也不说一声?要不是周宪说看到你在观众席中,我们都不知道你来呢。”
“啊朋友买的票,临时有事送我的。我开始也没打算来的,但是想了想一个人在家也很无聊,再者朋友是你们的饭,千叮咛万嘱咐叫我一定别浪费了票。顺便拍点con的照片。”
不,这可是天价买的内场站坑。

“哇,那不就随便拍拍都是艺术。”
“没有啦,主要是你们上照。”

李玟赫突然发现,蔡亨源说话声音不高亢激越,也不低沉浑厚,反而像汽水般清爽,咕噜咕噜冒着气泡。

一群人异常欢乐,吃着东西杂七杂八聊了一通,从成员经常穿错内衣聊到年少时追过几个女孩,再聊到最近真的辛苦了,希望这次回归有个好成绩。

聊到开心,蔡亨源也多喝了一两杯酒。
不多不少,正好看着面前的李玟赫在橘黄的灯光下摇摇晃晃、迷迷蒙蒙。

“我真的醉了。”

经纪人来了好几次电话催他们回去,一行人只得戴好帽子口罩离开。
李玟赫打开ins,用自己的大号关注了蔡亨源的账号。粗略的刷了一会后退出大号,披上小号围观自己今日的饭拍。
相关热度最高的赫然是站哥H.one的照片。

照片里的自己视线没有看镜头,只照到一个侧面,招牌笑容大大绽放,灯光打在周身闪闪发亮,镀了一层温度。
“一起沉醉吧。”

不可否认,李玟赫很喜欢H.one的照片。
并由照片去猜测这个人。
到底要怎么温暖的人才能拍出这么温暖的照片?

评论(1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