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美罗姑娘

闵玧其X田柾国❤️糖果❤️防弹少年团❤️
段宜恩X王嘉尔❤️宜嘉❤️高赛文❤️

《与你沉沦》C8 糖果cp(闵玧其X田柾国)

与你沉沦 糖果 (闵玧其X田柾国)

chap.8

闵玧其最近又重新抽起自己戒掉许久的烟了。过去两年戒掉烟酒就是为了让自己好过,不愿在意识薄弱时被想念击败。
最近重拾则是为了在意识浮翩的时候想念。

但是淡淡的烟草味在口中、鼻腔弥漫开来的时候,闵玧其觉得又苦又涩,猛吸一口,又觉得呛的慌。
想不明白自己当初是怎么上瘾的,明明年少无忧才对。

田柾国第一次抽烟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明明过去是对方一直苦口婆心的劝自己戒掉,现在也会在深夜放纵吗?
闵玧其不愿去想,也不敢想象。

每当半夜制作歌曲愈渐烦躁写不下去的时候,他就翻出烟盒,坐在窗边一根接一根的抽。
有时候看看窗外,看着从繁华到寂静又慢慢喧闹起来的街道。
有时候看看星星和月亮,看着远处汉江的夜景灯光。
有时候盯着手机社交,指尖停在那人的姓名栏,来回反复摩挲这三个字。犹豫着点进去,删删打打之后又退出。

有时候其实什么也没看,什么也没想。

但最后,所有思绪都有相同的归宿,终究飘到那个人。
那人在阳光下大笑,堆起满脸的褶子,眼睛亮亮的,仿佛有星光在闪烁。尤其是看过漫天星辰之后,依然觉得他的眼睛最好看。
往往一盒烟都抽完了,闵玧其还是很想他。
然后,闵玧其会继续拿来一点酒,慢慢喝慢慢发酵,想念磨的他心里刺痒。

近期正在做的歌曲正好完成,闵玧其正捧着酒杯自我庆祝。
所以当田柾国主动来找闵玧其的时候,他其实已经有点醉了,听到门铃响没想什么就起身去开。
彻底打开门的时候,闵玧其一瞬间愣在原地。还是田柾国自顾自地推门进来。
“哥,还愣着干嘛?不欢迎我?”
“不,柾国,怎么是你?啊不是,你怎么来了。”
“不能来?那我走了啊。”
田柾国也就是说说而已,身体都没挪一下,只看着闵玧其因为自己这一句话怕自己走掉就马上把门关上。

田柾国觉得好笑。
闵玧其小心翼翼的在自己面前坐下,看着自己想了想,又重新起身去厨房拿了一个高脚杯回来。
田柾国在对方无处安放的手脚中看出对方的局促,掏出烟盒,叼在嘴边点上火,吸了一口气后把烟递给闵玧其。自己则重新点上一根,烟雾缭绕中看见对方脸上荡漾开的笑容。

田柾国也终于意识在闵玧其音响里传来的新歌,难得是闵玧其自己的声音。


“我想你
这样说出口反而更加想你

如今我们相见一次都变得如此吃力
思念只有如同这雪花一样落下 春日才会到来

我想你 我想你
多么的期待着 我又要熬过几个夜晚
才会见到你
才会和你见面

等到寒冷的冬日结束 再一次迎来春日
等到花开之时望你多停留一些时日在那里
留在那里

若是小小地期待着 我又要熬过几个夜晚
就会去见你
就会去接你”

(⚠️注:歌词选自bts-Spring Day,觉得歌词符合才选择的。尊重原作,不是闵玧其个人创作的歌。)

田柾国再次哭的很狼狈。
闵玧其将他带进怀里,轻拍着他的肩膀,他反而哭的更凶。
像是一直以来在海上独自沉沦的人终于遇到浮木一样有了依靠。

“我最近时常会忏悔,在一起的时候没能好好待你。分开了,又不能放过彼此。”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