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美罗姑娘

闵玧其X田柾国❤️糖果❤️防弹少年团❤️
段宜恩X王嘉尔❤️宜嘉❤️高赛文❤️

《取向狙击》C2 源赫CP(蔡亨源X李玟赫)

chap.2

“今天来了好多bebe呢,其中男饭也很多诶,虽然大部分都是玟赫的饭。”
“是啊,玟赫哥男饭多。”

说起自己男饭多这个事情,李玟赫也很无奈。
自己就长得那么有受的气质?
每一个男饭都那么三大五粗。

“其实也不是,只是玟赫长得太好看惹…”
“emmmm…重点是我是直男啊!”
“现在基佬很吃这一套,越直掰得越有成就感。更别说你这种表面假正经,实则南韩小嗲精。完全就是他们的取向狙击。”

李玟赫气的拿休息室的枕头狂砸刘基贤,“去死吧你!”
随手点开社交,只见蔡亨源更新一条状态,几张照片。
几张阳光下凌乱又明媚的自己。
附带一句:“是艺术吧?”

两次合作之后,彼此都有一点熟悉,再者大家都是同龄,所以交换了社交账号,平时点赞不少,却从来没私下聊过天。

李玟赫抖手指飞快打字,回以评论:“不要怀疑,这笑容绝对是艺术。”
“虽然我是问,这个作品是艺术吧?不过你的笑容也确实算得上艺术。”
“要不要这么夸自己?”

这么多成员为什么只发自己?
越想越觉得奇怪,李玟赫直接戳开蔡亨源,私信对方。
“hello…”
“???”
蔡亨源正在检查今晚show con拍的照片,没想到会收到李玟赫的私信。
收起自己的拍照设备,第一次没有口罩、墨镜、帽子全副武装,以至于他今晚感受到太多目光的注视。
毕竟,蔡亨源的颜很好吹,再加上180+的个子在人群中太有存在感了。

“昂…就是…我能问一下吗为什么你只发了我的照片?明明…每一个成员都拍得很好啊。”
“也没什么特别,就觉得这几张拍的很好,画面感、构图都很好。”

李玟赫突然意识自己在干什么,惊叫着差点没给摔地上。
“啊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觉得,就发我一个人大家会觉得很奇怪。”
“不会的,我平时也是挑着喜欢的照片发。你如果在意的话,我删了?”

“那倒不用,删了更奇怪。”
李玟赫真是一个纠结的人。
在意别人的想法,又喜欢想太多。


这时,孙轩宇过来喊大家收拾东西准备去吃夜宵。
李玟赫表示,谁能解释一下吗?
还有什么会比“你上一秒尴尬的对象下一秒就在你面前”更一言难尽吗?

“亨源xi?”
“噢,刚刚正好看到亨源在我们show con现场,就约了一起吃点夜食。反正大家年纪差不多,都是亲故。”
“饭们真的很喜欢这次的专辑照,是该好好谢谢亨源给我拍出这么好看的照片。”
“没有没有,大家喜欢就好。”

“哇,走走走。”
“emmmm…”其实…我不吃也没事…
没人想听李玟赫的欲言又止,他已经被李周宪和任昌均一左一右架着走了。

两次合作就能成功打入内部的蔡亨源表示,“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遇见你,我遇见了爱情。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