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美罗姑娘

闵玧其X田柾国❤️糖果❤️防弹少年团❤️
段宜恩X王嘉尔❤️宜嘉❤️高赛文❤️

😳没错又是这样乱炖😳瞎写你们就瞎看吧😳下一次我一定用点心啊😳

糖果cp《猫捉老鼠》

1.
田老鼠自认为逗了闵猫,殊不知其实是猫故意被抓住。
你见过乖乖听话的猫吗?

2.
当闵玧其恢复意识后,发现自己被关在一间废弃的器材室里,好在不算毫无光亮。月光透过右上方的窗倾泄一地,闵玧其这才看清手上传来的剧痛是为什么了。
妈的,被绑在椅子上了。
双手被分开绑在把手上,粗粗的麻绳缠在腰上,算是牢牢捆住了。
不管闵玧其再怎么拼命挣扎,还是乖乖跌回去。
虽被绑着手,但好歹脚还能拖着椅子扑棱。一边忍不住低声咒骂一遍挪着椅腿在地上摩擦,发出吱嘎吱嘎声。

闵玧其一个用力过度,重重砸在地上。
阿西,一切变得更糟糕了。
这时伴随着一阵皮靴磕在地上的声音,门被人从外面打开。

田柾国看着面前趴在地上满脸懊恼的那人,缓缓蹲下身子,却迅速掏出腰间的佩枪。
“你小子还真不怕死,什么地方都敢来。”
冰冷的枪口对着自己的太阳穴,闵玧其魂都要飞了。
“sir…sir…有话好好说,您先把枪拿下来啊…”
“嗯?你说。”
田柾国持枪的手没有收回,反而玩味的往前顶着闵玧其的额头。

闵玧其这才仔细看了看田柾国,这个区警署里年轻有为的警官。
手段高明,完全配得上他的官阶。
明明是稚嫩本该蒙混过日子的年纪,偏偏一身黑色警服,手拿着枪棍子。

然而闵玧其还是在心里切了一声又一声,明明就还是一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嘛。
“田sir,这次真的不能怪我啊,一醒来就被人绑在这里了,我是受害者啊!!”
田柾国可不管他平时什么浑样,今晚,若是他也参与其中…
“你想清楚了再回答,毕竟…你应该知道,枪可不长眼睛。”
多年与田柾国的相处,闵玧其知道田柾国说话向来平淡冷漠,如果什么时候尾音突然向上扬,那说明他是真的生气了。
“哎!您总不能因为我以前犯的事儿多就次次都怀疑我吧?这次真是无辜的。”

闵玧其在心里叫娘,都怪自己以前没事总爱招惹人田长官生点气发个火,这下好了,什么叫惯犯啊,看看我闵玧其!什么叫哑巴吃黄莲啊,还是我闵玧其啊!
见对方依然冷着脸持枪的手都不带抖,闵玧其更加丧着脸,“我说,看在咱们这么多年相爱相杀的份上,还请您伸个手拉小的一把,趴地上怪难受的啊!”
那人突然笑了起来,也收回了枪,顺带扶正了椅子。

闵玧其一脸受惊,虽然还是被绑在椅子上。
哔!
田柾国靠在门上,指节分明的右手大拇指托在下巴处,“你还是不说?好,那让我来猜猜看,嗯…你是为这批军火来的?”
“别别别,我再怎么无赖耍流氓也不敢和你们警察对着干啊!”闵玧其左右屈服于人,不得不一次次把话放软。
两人一个决口否认,一个不信,双方有短暂的沉默。
也恰恰让二人听到一阵窸窣声,有人慢慢靠近。

行动快于反应,田柾国快速取出随身带着的小刀割开了捆在闵玧其身上的麻绳,再拉着人躲进一旁的柜子里。
一气呵成,等两个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柜子里了。
两人压着身子缩在狭窄的柜子里,手胡乱的纠缠着,也不知道情急之下谁扯的谁。
听着门被打开,发现没什么异常又合上。
脚步声渐渐远去。

3.
屏住呼吸的两人这才松了口气,然而田柾国只知道现在的姿势很危险。

田柾国涨红一张脸:“我不玩了!玧其哥你这个变态!”
那人贴着自己的身体依然火热。
“究竟是谁缠着我非要玩这一段的?”

“差点就被人发现了!而且我只是说要演这一段啊,我刚刚这么帅就够了。”
“那不行,戏要演足啊。”
“不…不行…唔…”
“田sir点的火自然要田sir自己来灭。”

4.
田柾国发誓以后再也不乱来警官play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