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美罗姑娘

闵玧其X田柾国❤️糖果❤️防弹少年团❤️
段宜恩X王嘉尔❤️宜嘉❤️高赛文❤️

糖果cp《世》

糖果cp《世》

米安,这篇文真的难产了快一个月😂因为一直想着要好好写一篇,有点玻璃渣,但其实是我想了很久的😊好像又是一般般的文笔,但还是希望有人喜欢😊😘

chap.1

玧其哥,我们为什么非要世人的认可?我们相爱只是你和我的事情啊。

柾国,我们也是世人。爱情和面包,不能选爱情的啊。

chap.2

田柾国最近一次见闵玧其是田柾国高考前一天,学校放一天假让学生回去调整心态熟悉考场。

田柾国感觉这之间至少有隔了半个月没有见过闵玧其,一方面自己高考临近,课业总归紧张;一方面那人忙于工作,毕业也一大堆事宜。
只能靠偶尔的社交简讯维持,无非是让自己好好学习。
真是糟糕透了。
思念更是让自己发疯。

田柾国坐在校图书馆靠南一侧窗台,看着不远处慢慢走来的人。
那人染着一头薄荷绿的鬓发,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反光。
手中的笔攥紧又松开,田柾国揪着自己的头发,满页的化学方程式顿时变得枯燥乏味。
啊,自己喜欢的人长得真好看。

其实也不是没发现,最近闵玧其叹气的次数又增多了,时常看着自己又是笑又是皱眉。

闵玧其总是觉得两人相遇的时机不对,自己大学即将毕业却还是一无所有的闯荡。
而田柾国快要高考,新的人生还没开始,闵玧其总是害怕自己会耽误对方。
自己真的,好像什么也给不了这个人啊。

年少时候觉得,没有什么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剧情。
直到经历过才知道,爱一个人根本不舍得让对方跟着自己受苦。

田柾国的母亲不知道从哪儿听说了自己和田柾国的事情,把自己叫来跟前。
并没有预料中那样凌厉反对,更没有歇斯底里辱骂自己,反而一句话便让自己投降。
“是闵玧其吧?怪不得我们家果果经常开口闭口不离他的玧其哥。爱一个人没有错,但是,玧其啊,果果还小不懂事,你是成年人了。你们都有自己的人生,而世人根本不能接受你们的爱情,他们把这当成错误,这种错误犯了很可能会一生都处于不幸。你愿意自己或者果果这样过一生吗?”

轻轻松松被抓住软肋,又重重把自己击倒。
闵玧其想也不明白,但是答案总是那么简单。
“嗯我知道,我会劝果果的。”

脑海中还在思考着田柾国妈妈的话,老远就看见窗口探着脑袋巴巴盼着自己来的田柾国,一看就是心思没在功课上。
这会儿又假装正襟危坐,真是…小孩心性。
轻笑着走过去,抬手揉揉这人柔软的头发,他马上抬起小脸笑成一朵专属的向闵玧其花。
手马上被人从头上拉下,圈上自己的腰,嘴里抱怨着,“玧其哥怎么又迟到了。”
“对不起啊,又让你等很久了,最近太忙了。”
田柾国也看出闵玧其声音中难掩的疲倦,指腹刚扣上那人太阳穴,却被闵玧其笑着躲开。

“走啦,不是早就说自己饿了吗?”
“哦吼吼!都怪你让我等那么久!为了惩罚你我等一下要吃三人份…不对,要五人份的肉!”
“行,随便你放开吃!烤肉的钱哥还是有的!”

等两人兜兜转转来到闹市里常去的那家烤肉店时,天已经渐渐黑下来。
点了惯常爱吃的肉,各种各样的肉。
田柾国看着坐在对面为自己烤肉闵玧其,一边剪了送到自己盘里一边还不忘强调:“我不跟你抢,所以慢点吃,真的很烫的!”

美肉面前若是还能忍就不是田柾国了,狼吞虎咽的下场自然是烫了满嘴泡。
“啊啊啊!烫烫烫!”田柾国一双手四处甩仿佛这样就能缓解嘴里的热气,可是那口肉到底还是胡乱吞咽下去。
“你真是,刚和你说完小心点。哎,你这样…看还有谁要照顾你!”
“那就不要放弃我!”

闵玧其笑了笑,拿起手边的牛奶倒了一杯递到对面。“当然不会啦!我的小兔子这么可爱我怎么会不要,我还没那么傻呢。”
田柾国不再说话,闷着头大口吃肉,烫的眼泪都要出来。
闵玧其把牛奶又往前推了几分,田柾国却只抬头瞪着他,执意不去接那杯牛奶。
闵玧其无奈的揉着他的头发,最后无奈的坐到他旁边托着他的脸撒娇,像每一次小孩闹脾气一样哄着他。
明明,总是做错事的人是自己啊。
“囧菇~看看我~看我可爱吗~☺️”
“小兔子~🐰”
“欧巴~撒浪嘿哟~😘”

“噗!傻逼!”田柾国推开在自己面前作妖的脸,却还是被逗弄的满脸笑。
“诶嘿!我是哥诶!竟然这么说哥!”
“闵玧其帕波!”


平复了一万次心情,但只要一想到明天就要高考了,心还是有一点点慌。
“不要紧张,好好考试啊!”
“嗯!”
“哥可是要和你长长久久在一起的。”
“骗人!天天就想着把我送走!”

chap.3

吃饱喝足的田柾国走的时候带着满嘴的泡哼哼唧唧。
田柾国想,这就跟闵玧其偶尔带给自己的伤,再多美好,终有一天要被疼痛消磨殆尽。
因为闵玧其总归要说那句话,“我不能耽误你。”

田柾国想着,这个人什么时候都会放弃自己的。
因为他啊,比谁都要热烈的爱着自己。

chap.4

高考结束快一个星期了,田柾国又很长时间没见到闵玧其。
闵玧其也从大学毕业,却也算彻底失业。一式三份的就业协议书上依然空白。
说得好听点是搞音乐的人,说难听点就是玩着没用的音乐的人。
家里人认为他这样根本填不饱肚子,给他找了一个轻松好消遣过日子的工作,薪资还不低,偏偏闵玧其坚持了这么久的梦想说什么也不能放弃。

家里算是不回去了,只好在原本就不足25平方的工作室铺上一张床,便整日窝着。
起初田柾国也经常提着吃食和日常用品去找闵玧其,看闵玧其修修改改一段又一段旋律,两人一起窝在沙发上冥思。
慢慢的,闵玧其变得越来越烦躁,发简讯不回打电话总是不接,田柾国几次去他的小工作室却被拒之门外,那人就在一扇门的里面,却铁了心不开门。

闵玧其说什么也不愿意那人看见自己的落魄。

果然梦想不能当饭吃。

chap.5

田柾国连着失眠好几天了,辗转难眠最后索性爬起来,靠着窗台远眺。
初夏夜晚微凉的风吹过来,头脑瞬间又清醒了几分。

照例捧起手机打打按按,“玧其哥,睡了吗?😭😭😭”
许久还是没等来那人的回复,田柾国吸吸鼻子把眼泪憋回去。再次抬头的时候却发现小区楼下有微光亮起来,手机屏幕反射出那人的脸。
单薄的身子隐在黑暗中,手指尖还有零星的火光。

胡乱扯了一件白t套上,趿拉着拖鞋就马上跑出去。
一头撞进那人胸口的时候,听见那人熟悉的无奈叹息。
“怎么下来了?”
田柾国依然像猪拱白菜一样拱在闵玧其的胸前,手死死攥住他的肩膀。
“玧其哥,你为什么好久都不见我?不回简讯不接电话去找你也不开门。”😭
“哥太忙了。”
“可是…可是我好想哥啊!”

田柾国凑近了才发现闵玧其喝过酒,“玧其哥,怎么喝这么多酒,心情不好吗?”

偷偷抬起一只脚遮住脚边零散的烟头,闵玧其最近也是真的憋着难受,“没有。”
犹豫了很久后,闵玧其还是说,“田柾国,我是来分手的。我想了很久的。”

小孩子很快就哭红了眼睛,说的话也带着拉长的哭腔:“玧其哥,你别开玩笑!”
闵玧其没有避开田柾国追随的目光,眼里盛满柔情,田柾国却是知道了这样平静的看着自己的闵玧其是真的想清楚了。

没能力照顾你,就送你去与更好的人见面。

突然想起以前,闵玧其总是开玩笑的说,“如果有一天遇到能更好地照顾你的人,希望我能舍得送走你。因为爱所以要送你到更好的人身边,而在那之前要好好对你。”
田柾国也总是笑嘻嘻,“好啊!既然人家都比你好,那我肯定要抛弃你了!不过!现在你敢不对我试试?”

真正到结束的时候,反而怯懦了。
“玧其哥啊,我们为什么非要世人的认可?我们相爱只是你和我的事情啊。”
闵玧其掰过已经抖着肩头慢慢在哭的人,双手贴上那人的脸,慢慢擦着对方眼睛里不断溢出的眼泪。
“柾国,我们也是世人。爱情和面包,不能选爱情的啊。”

田柾国却反而哭的更凶了,一把推开闵玧其。

果然,这个人反反复复走了几遍之后就是真的不会回来了,几次以后总要走的,又好像已经走了。
大概是不会回来了。

chap.6

很快,田柾国高考出成绩,考得还算不错,接着而来的就是填志愿的事。
看得眼花缭乱也迷糊,拿起手机拨通那人的电话,刚想问那人该怎么填。
才想起来这段关系也结束了,马上随手掐断呼叫。
几个志愿都胡乱填了省外的大学,就这样一点可能都别留给彼此了。

那之后,一直没见面。一个疲于生存,一个忙于新生。
后来,田柾国努力去认识更多的朋友,也尝试去和各色各样的女孩交往恋爱。
果然还是太年轻了吧,去努力就能做到。

再后来,听说闵玧其签了一家不温不火娱乐公司做制作人,所幸公司里那些追梦的年轻人也争气,写的歌也算大奖小奖不断。
看着那个人越来越好,田柾国是发自内心的替他高兴。
最大的遗憾,是那个夏日夜晚,只顾着哭泣的自己,没说一句再见便头也不回的逃离那人。

所以也忘记哄一下那人同样不舍哭泣的灵魂。

chap.7

没关系,以后美好的日子会更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