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美罗姑娘

闵玧其X田柾国❤️糖果❤️防弹少年团❤️
段宜恩X王嘉尔❤️宜嘉❤️高赛文❤️

《智齿过后》

😳短小精悍草草结局是因为我编不下去了😳脑洞主要是我之前拔掉了我的智齿😳痛起来要人命啊!!!😳

chap.1
闵玧其终于送走了自己痛苦单恋的初恋,甚至那个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心意。
那么为什么没能说出来呢?
大概,说出来也不过徒增自己的难堪。
“嗯,喜欢不用说,我的眼睛都在告诉他。”

虽然以闵玧其的脾性固然是不会苦苦纠缠,但还是难受过一段时间的。
而那场无疾而终的初恋就像成年后长出来的智齿,成年后反而禁不起疼。
起初,不敢也不能拔去,白天还能照常生活,却整夜整夜辗转难眠。
虽然他什么也没说,但田柾国还是知道的。
大概,是真的很喜欢过。
即使拔去了智齿,不再疼痛难耐,然而过去那人最终又会变成空落落的牙槽。

“舌尖一舔过,那人给过的伤痛又全都清晰了。”

chap.2
田柾国就是在那个时候出现的,所以更显得像是某个始料不及的意外。
而寂寞久了,孤独的心相不相爱也没那么重要了。

年轻鲜活的少年才刚褪去稚嫩,站在闵玧其视线不远处的篮球架下,仰着头一手叉腰一手攥着运动饮料猛灌。隐隐约约还能看见额前不停往下淌的汗水以及运动背心前胸一片浸湿,不用说,背后应该更湿。
啊,突然好想握一握小孩的蝴蝶骨。

田柾国大喘着气,斜眼去看闵玧其,只见他逆着光朝自己走来。
这人自带光环吗?心又要跳出胸腔了呢。

闵玧其一把拍开田柾国向自己伸来的手,反而拿起手上的毛巾替那人擦汗。
鼻间全是那人运动过后厚重的汗臭味,正傻兮兮的冲自己满脸褶子的笑。

“玧其哥,我有进步吗?”
其实田柾国对篮球兴趣并不甚,那这么殷勤自然是为了讨好他哥。

闵玧其从田柾国脚边抄过球,轻松一跃,投篮、进球。
“走啦,请你去吃上次你说喜欢的那家烤肉。”

chap.3
那么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田柾国隔着雕花木窗过道看着不远处正在调酱料的闵玧其,那人端着酱料盘立在原地。
大概是在思考着彼此的口味吧。

然而当那人将给自己调好的酱料放在自己面前的时候,田柾国觉得自己要哭了。
“什么嘛,交往这么久了哥真的不知道我的口味吗?”
然后就见闵玧其将两人的料盘换了一下,“逗你的。”
田柾国看着闵玧其眼睛,弯弯的眯成一条缝的眼睛闪闪发亮,里面隐隐约约是盛满爱意的自己。

在被辣椒迷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都要冒火的时候,田柾国摸了一把湿润的眼睛看着他哥。
“玧其哥,让我成为那个人,可以吗?”

闵玧其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倒了一杯牛奶给小孩解解辣。
田柾国还是一脸再不答应我就哭出来的样子。
闵玧其这才笑起来望着他的眼睛里,“你不会成为那个人,因为你是你。”
是啊,闵玧其的眼睛都在告诉我他的喜欢。

chap.4
闵玧其终于拔去了他心头上不敢触碰的智齿。

不是初恋是你,而是你是初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