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美罗姑娘

闵玧其X田柾国❤️糖果❤️防弹少年团❤️
段宜恩X王嘉尔❤️宜嘉❤️高赛文❤️

《比你爱你更爱你》

【又是这种乱七八糟的产物kkk😳但是今天终于收到啦果吧的专☺️我好开心kkk😳所以就随便写点吧😳希望有亲故们喜欢😳来啊,一起玩耍一起嗑糖果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chap.1

今年的梅雨季节来的很快,刚到五月,冷一阵热一遭没个准头,上周还穿着短袖晃着胳膊,这周却连着下了好几天的雨,弄的人浑身湿漉,还有点点冷。
闵玧其从教学楼出来,这场雨还没停,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天色灰蒙蒙的,明明灭灭。远远的一个人影跌跌撞撞跑来,雨水打在他脸上,风也吹的雨珠乱跳,滑进那人后脖冻得他一僵。
田柾国一路小跑着,也没注意地上的水坑,深一脚浅一脚的。小脑袋不住的往教学楼探,生怕错过某人。

“这么大雨,你怎么来了。”在看清那人是田柾国之后,闵玧其皱着眉接过伞,后又抹了一把那人被雨淋湿的头发,有些不满。
田柾国满不在意,搭上闵玧其的肩膀往寝室走,“你别傲娇,下雨天出门就带伞呀,我再不过来接你你打算淋雨跑回去呀?”

chap.2

两人中午大吵了一架。
起因稀疏平常,明明也是惯常说的话,为什么中午就突然一点就着呢?
田柾国揉抓着额前碎发,夜雨夹带的风吹得头脑清醒。
啊,大概那时候中邪了吧…
本来就是自己喜欢人家啊。
怎么能要求对方一定像自己一样呢。

那时电脑里在放狗血落俗的爱情,田柾国不自觉带入自己的感情。
“玧其哥,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接受我?像我喜欢你一样喜欢我。”

还记得那人头也没抬的冷冷说了一句:“小屁孩,有病就去治。”
明明往常这人也这样,嘴巴里说出来的话就像淬满毒的箭。
田柾国却突然想起近来朋友对自己的调侃:“天天追着跑,你累不累啊,人家要喜欢你也不会一直装傻了。”

突然像泄了气的皮球,啊,什么都没劲呢。
会有那样的时候吗?
玧其哥,稍微喜欢我多一点点不行吗?
为什么全世界就你不知道呢?除你之外全世界都知道,我对你的爱不断滋长。

“哥看着我的眼睛。”田柾国凑到闵玧其跟前,捧起那人的脸。
突然被人捧住脸,闵玧其被迫面对田柾国,脸上传来那人掌心的温热。
是啊,这个弟弟总是像团火焰在自己身边燃烧。

“嗯,干嘛?”闵玧其的眼神开始闪躲。
“哥看不见吗,我的眼睛里只有哥,全世界也只看见哥。”
“可是哥的眼睛里都没有我。”

闵玧其的眼神终于不再闪躲,轻微的叹了口气,好看的眉毛也皱起。
“哎,你还小,这些事情不懂。”

就像小孩见不得别人说自己小,田柾国哭丧着脸撩开衣服急于用全身的肌肉证明自己的成长。
“哥,我也是个男人了啊。”

结果呢?
那人轻轻一用力就挣脱了自己的禁锢,头也不回的摔门走了。

“不,田柾国,别幼稚了。这个世界,远比你想象的可怕。”

chap.3

今天眼里没有我的人,要是明天就能看到我呢?
田柾国总是相信今天不相爱的剧情明天就会变得不一样。
所以总是无法放手,反而渐渐加深爱意。
明天你会喜欢我吗?

田柾国知道自己偏执起来就会走进死胡同,哎,为什么那么多年都忍住了,最近又非要求一个答案呢?
是想亲口听玧其哥拒绝自己,还是期待那人也和自己一样的心意呢?
总在你身边徘徊,我怯弱的爱着,为什么总是看不见?


两天没见,两人出奇的尴尬。

走了很长一段路,谁也没开口。闵玧其一直等着小孩说点什么,却发现田柾国安静的可怕。
后来田柾国还是没忍住,在一个十字路口前一把拂开伞,拉着闵玧其的袖子,攥的指节泛白。

“玧其哥还是什么都不和我说吗?”

隔着两人眼前的这场雨,闵玧其无奈的向前探过身将伞递过去,“你希望我说什么?”

这一次伞彻底被甩到地上去了,闵玧其看着那人歇斯底里的大喊。
一如他热烈的爱。

“喜欢就说喜欢,不喜欢就说不喜欢!这么简单的话都不能说吗?为什么要让我一个人独自难过又若无其事。”
“哥没发现我每一次虽然笑着,但是心里都快哭出来了。”
“我喜欢哥,所以想和哥在一起,这样也不可以吗?”
“所以,哥,偶尔想念一下我,哪怕就一秒钟,这样也不行吗?”

看着自己疼爱珍惜的弟弟在自己面前变得卑微,闵玧其的心像被人凿开一个洞,开始是微微刺疼,然后伤口不断被放开,变得钝疼。

“我…”闵玧其感觉自己在动摇,大脑神经催促着自己快点说完伤人的话走掉,心却在看到那人泫然欲泣的眼角而开始变得柔软。
“果果,你还年轻,这些都是冲动。”


“闵玧其,你说得这些我都懂,但我只是喜欢你啊。”
“为什么你的心和我的心之间总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不管我怎么跑着赶上去,你都能精准的躲开。为什么就是不能相信我是认真的呢?为什么就是不能喜欢我?为什么…”

无力感袭满全身,田柾国的拳头杂乱无章的落在闵玧其的身上,最后终是蹲在地上泣不成声。
已经很久没这样痛快的哭一场,虽然自己总是在告白,总是被拒绝,总是一个人狼狈的躲在角落。

闵玧其彻底乱了,世界与他人的指责远没有此刻趴在自己胸前泪眼婆娑的小孩重要。

只想好好抱着那人,亲一亲他还在哭泣颤抖的嘴唇,吻去他眼角还挂着的泪花。

闵玧其无声的叹了一口气,怎么能让我的小孩哭成这样?
那么在我看不到的角落里,也哭的这样伤心吗?

chap.4

但心是不能控制,如果能控制,那就不是我的心意。
田柾国就是喜欢闵玧其,喜欢他偶尔微笑时露出的两边牙龈,喜欢冬天里他缩在卫衣帽子里只露出一点的冻得发红的鼻子…
就像此刻,喜欢那人一遍翻着白眼一遍骂骂咧咧,手上的动作却不减轻柔的擦着自己的头发。
因为是闵玧其啊,所以怎样都喜欢。


回宿舍之后发现田柾国整个人都淋湿了,左边肩膀湿了一大块,闵玧其一边擦着他的头发一边数落他。
“越来越厉害了啊,连哥的伞都敢打掉?天气冷了不知道吗?淋了雨又要感冒了,到时候别叫我照顾你。”
被抱在怀里的田柾国,小心翼翼的举起手,“玧其哥,现在我们是恋人了…”

闵玧其用力揉一把自家小孩的头发,“那样你就可以淋雨了?嗯?”
然后就看后者扁着嘴巴一脸委屈,“我那时候难过,哥一直不说喜…”

闵玧其将人转过来面对着自己,像中午田柾国捧着自己脸叫自己看他眼睛一样。然后手掌按着那人的脑袋,略显激烈的交换一个吻,剩下的话都到两人口中。

一吻结束,房间里只留下两人粗重的喘息声。
终于在明亮的灯光下对视,气氛突然变得绮丽又暧昧。
闵玧其看着田柾国的眼睛,“我不逃避了,我只看见你,你也只看见我。”
埋在怀里的那人偷偷抿嘴笑。

chap.5

那人的爱,总像山那边先到达的日出。等自己这边开始倾泻一点金黄阳光,那边早已灿烂炙热。
闵玧其想,那样也没关系。
自己也总会赶上那人的心意。

我也会比你爱你更爱你。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