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美罗姑娘

闵玧其X田柾国❤️糖果❤️防弹少年团❤️
段宜恩X王嘉尔❤️宜嘉❤️高赛文❤️

First love

😳灵感来自苏噶的first love和果的begin😳我也感觉这篇写的不好😳着急的产物😳下次努力哦😳


田柾国最见不得闵玧其哭,哪怕是一位受赏时感动幸福的眼泪。
每当那时候,自己都会跑到他身边抱抱他。
因为哥哭的话,自己会更心痛的。
虽然闵玧其也不怎么哭,好像自己更爱哭。

一位受赏的时候闵玧其还是没忍住眼眶的酸涩,偷偷背过身去抹了一把眼泪。
然后感觉到肩膀上有双手环了过来,自家忙内不是站得很远吗?这也能知道?
然后突然想起前几天闲来无事就随意翻了点饭拍,然后很多现场忙内的眼睛就跟沾在自己身上一样,粉丝们大呼高举糖果旗。

早几年还小的时候,那人总是跟在自己屁股后面,说些仰慕的话。
从起初毕恭毕敬的喊“玧其哥”到后来肆无忌惮的叫“玧其呀”,闵玧其每每都咬牙恨不得弄死這個臭小子。
但是又无可奈何,谁让自己宠他呢。

一下舞台,闵玧其就扯着田柾国说要出去走走。
田柾国自然是求之不得,和哥哥们招呼几下就屁颠屁颠跟上。
“果果平时是怎么看哥的?”
面前人突然一改平时玩闹嬉戏的面貌,一本正经的问自己的评价,田柾国显然不明所以。
“啊?哥很好啊,哥哥们都对我很好啊。”
这么一说闵玧其的脸色就更差了:“田柾国!你是不是喜欢我?”

田柾国偏过头,避开那人直剌剌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田柾国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难道不能喜欢哥吗?”
“从初次见你开始,就一直仰慕着你、憧憬着你。哪怕哥从来不会回应什么,只望着就无比幸福。”

闵玧其摸摸田柾国的头,“不知不觉我们果果已经长这么大了啊。”
田柾国依然像个暴躁的小兽,瞪着微微泛红的眼睛,“哥不要把我当小孩子,我和哥一样,也是个男人,我也能像哥守护我一样守护哥啊。”

闵玧其张开双手拥抱田柾国,像每一次都会抱住自己的田柾国一样。
“哥还什么都没说啊,我就是想确认一下。”
“那哥知道我对哥的心意了吗?”
闵玧其嘴角的弧线拉得更长了,露出小牙龈笑个不停。
“嗯,就像哥喜欢你一样。”

怀里传来忙内闷闷的声音,“哥,钢琴和我,你更喜欢哪个?”
“你”
“那你还说钢琴是first love!明明我才是你的first love啊!”


原本以为只有自己孤独地爱着,最后发现,那个人和你一样。


“走吧。”
“去哪?”
“只有我们俩的地方。”


“你永远也不要放开我的手。”
“我永远也不会再放开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