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美罗姑娘

闵玧其X田柾国❤️糖果❤️防弹少年团❤️
段宜恩X王嘉尔❤️宜嘉❤️高赛文❤️

《愿漫天星辰伴你坠入梦境》(糖果CP,田柾国X闵玧其)

《愿漫天星辰伴你坠入梦境》
糖果CP(田柾国X闵玧其)
希望有人喜欢❤️

chap.1

田柾国从合租的家里出来了,拖着大学时候用的小行李箱子,怀里抱着一玻璃花瓶,散散插着一小撮满天星。

“嘿别说,感觉自己还挺像玛琳达的!”
就是里昂没带着自己搬家,反而把自己气得离家出走了。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田柾国左右胡乱扯着额前的头发,走到一处台阶坐下来,烦躁了好一会,又只好摸了摸鼻子,耸耸肩。
“算了,反正习惯了,每一次都把我当成无理取闹的弱智儿童,罢了罢了,一拍两散呗。”

“那也是你俩一起过的家家。”
田柾国这下不开心了,“珍哥,您这么说我就不爱听了。我已经成年了,我们这是成年人的恋爱啊!”
“行行行,你在哪儿?咋还没到我家?再不来就真的不给你留饭了。”

chap.2

闵玧其第901次叹息,在床上来回翻滚,察觉楼道里有人上上下下便“腾”一下蹦起来,慢慢又耷拉着脑袋跌回去。

哎,田柾国这小兔崽子今晚到底打不打算回来了?明明连换洗的衣物都没带走啊。

中午的时候,两个人一股脑的把所有气乱撒一通,那人赌气又闹着分手。

闵玧其靠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听着他在房间里收拾行李,来来回回反复拉着行李箱的拉链,故意大力的发出声音。
嘴里还念念有词:“行吧行吧,分手吧分手吧!我宁愿天天被硕珍哥念叨,也好过天天给你做保姆做暖床做老妈子!”

与其说是收拾东西,不如说真的就只是左手抱着他那宝贝玻璃瓶,右手随便拎了个空箱子就啪的一声甩门走了。
连句象征性的告别都没有。
真叫闵玧其哭笑不得。

嗯,最近惯得不错。
脾气都这么大发了。

这下空荡的屋子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冷静下来反而根本想不起来两人这次又是为了什么幼稚的缘由拌嘴。
这么想来,最近疲于工作,忙碌完回到家也是例行公事一般的吃饭、睡觉,清醒时也是开着电脑做项目。

那个人总是坐在身侧,哪怕只是在一旁咔嚓咔嚓嚼着苹果然后口里含糊不清的嚷着剧情俗套狗血。可还是会在睡前泡杯热牛奶附在耳边厮磨,吩咐一声早点睡不要熬太晚。

但是现在,闵玧其只能抓揉着头发,耳朵却迫不及待想要捕捉到他粗鲁无相的咀嚼声。
那粗暴而又细腻的温柔啊。

“我已经很累了,你能不能不要无理取闹?”
争执中,感性一瞬间战胜理性,所以这句话就这样脱口而出。
面前同样争得面红耳赤的人却突然不闹了,一场战事猝不及防又结束了。
“难道我就不累吗?”

chap.3

最后闵玧其还是认命的起身,捞上外套就下楼。
出了门,看着街上卖花的小姑娘会在一对对情侣经过时问一句,“你好,给喜欢的人买束花吧。”

这时候闵玧其才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今天是情人节啊。

突然想起谈恋爱的第一天,正值那年情人节,街边上至老奶奶下至小姑娘,全都在卖玫瑰花。
所以当闵玧其捧着一束满天星推开田柾国学校练习用的琴房的时候,田柾国满脑子都是…wh…what?

抱怨了那么两句,“哎嘿,送我花干嘛?我又不是小姑娘!”
话是这么说,却忙不迭起身随手倒了自己随身携带的喝水用的小玻璃杯。
“等我一下,我去打点水。”

闵玧其好笑的看着他吭哧吭哧端着水杯跑回来,“第一次收到花的小姑娘都没你这么心急!”
田柾国的脸噌的一下红到耳根。

“有本事下次别送花。”
“行啊,那你好好感受你生命中唯一收到花的时刻啊。”

那之后,闵玧其还真没送过田柾国花。
田柾国却一直养着满天星,不知不觉已经植满好几盆。
生命总是这么容易灿烂。

闵玧其走进一家花店,挑了半天选了一个广口色泽偏淡绿的玻璃瓶,谢绝了卖家赠送花的好意,只拜托对方务必包装好看一点。

终于做好完全准备来到金硕珍家,两人的电话嘟了很多遍,最后索性通通关机。
按了五分钟门铃,才见金硕珍衣衫不整,脸上明显被人压在床上揉搓的痕迹。
“哥怎么这副鬼模样?”
金硕珍翻着白眼指着开门后至始至终以背示人的田柾国,“你家这个傲娇鬼,自己不接还抢了我的手机强行关机也就算了,这门铃足足响了五分钟还把我压在沙发上不让我去开门!你说气不气嘛!”

“噗嗤。”可以,这很田柾国。

金硕珍翻白眼,“别笑了,求你快把他领回去吧,我都快神经衰弱了。”
田柾国马上耍赖往沙发上一倒,“我不!我不回去!我们已经分手了!”
闵玧其半哄半就的把人拉起来,“别闹!这里连换洗的衣服没有。”
“我可以穿珍哥的!内裤都可以穿他的!”

金硕珍除了短暂的“盒???”了一下,之后马上帮助闵玧其把田柾国拖走,门关上的时候不忘和闵玧其讨一顿饭,“下次记得请我吃饭啊。还有,以后少惹他生气。刚刚发起脾气来差点把我家掀了。”
闵玧其来不及可怜一番人家,拖着田柾国就走了。

结果没两分钟田柾国又自己跑过来敲门,“哥,我就不脱鞋了,你帮我把行李箱和花瓶递给我。快点儿,玧其哥给我准备了礼物,等我去拆呢。”

chap.4

“我!哔!闵玧其你就说吧,是不是这辈子都不给我送花了?!”
“我不是送你满天星了吗?”
“那都多少年前了?!再说,有谁情侣过情人节给对方送花瓶的吗?!!有吗?”
“你自己说不要花的啊。”
“嘿,你还学会无辜了?”

chap.5

不啊。
送你满天星,愿漫天星辰伴你坠入梦境。






评论

热度(17)